close
不知道...
可能是我太黏人了吧?!

花太多時間在別人身上,
太少時間關心自己。

別人講一句我幾乎OK,
別人對我說無法我就自己扛...
可是卻期待別人能同樣的對自己好,
卻發現別人還有更多朋友,
而我得到的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然而對別人越好,
別人的要求就越大,
問題是...
他們付出的還是一樣,
而我只是到處拿了一堆好人卡,
然後默默的看著。

很SAD,
所以...
最近,
我想收回很多東西,
包括我的笑容。

曾經,
有人說看到我的笑容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笑起來傻傻的...
可是,
我笑常常是爲人,
卻沒有人發現微笑之後的東西。
也許是我的期待太大,
所以失望也就更大。

最近,
一個人獨處,
不想講話,
覺得...

好吵。




吵的我煩,
吵的我火,
可是卻又希望,
有人能在身邊陪著我,
可是...
空虛。


只想用力的抱住一個人,
我信任的人,
我愛也愛我的人,
很多時後都會想到我的人...
應該會好一點吧?!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