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解剖LAB,
其實一開始很不開心,
因為我都看不到ˋˊ!!!
(大怒)
然後擠在前面的看完了~
老師去另外一邊講解時...
就把頭骨拿起來開始互相複習!!!
靠杯喔!!!
我啥都沒看到ㄟ!!!
然開始三三兩兩講起來...
不爽!!!

不過還是猴子把我逗笑了= ="
因為我後來就跑去另外一邊聽阿~
而且還是搶到大好位置喔!!!
結果猴子是在衝到好位置的半路上...哈哈!
我還開心的跟他比了個YA!
結果他居然把我抓住,
往旁邊移...囧"
然後跟小虎玩起卡位XD
兩個有重訓的男人在我面前我怎麼搬的動阿!!!
而且又高!!!
我根本看不到啦> <"
不過他後來還是讓了個洞給我...ㄆㄆ

中午就把香蕉給了猴子~
他很開心喔!!!
哈哈...

不過講話的內容就感覺,
恩...
還是有距離的。
因為我說我要出去阿~
他就有說"不好意思讓我等..."
> <"
這樣算是好還是壞呢?

好問題。



晚上練了瑜珈~
我只能說好痛好累...
老師的柔軟度是怪物等級的= ="
不過我要加油!!!

練完以後去看了球賽,
女籃又大勝囉!!!
ㄎㄎ...
然後,
我就打給猴子~
借用還安全帽的名義不過他在當家教啦^^"
但還是聊了一下唷~~~
他自己說沒關係可以聊的=3="
開心ˇ
講話語調就是一整個溫柔...
> <"

跟他說我家學妹又抽筋阿!
他就說: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沒吃香~蕉~~~...
一整個白痴。
我:那你要分給他阿!!!
他:才不要咧!那是我的...(第一次看到有人護香蕉護那麼用力XD)

真的不知道這種狀況能維持多久~
唉唉~~~
反正...
就繼續開心下去吧^^
如果哪天結束了?!
就再說吧!

要享受的是當下吧?

還有努力...

悄悄的努力...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